【会计学院】开展“提升网络素养,畅游信息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5 浏览次数: 86

 为提升学生网络文明素养,使其具备良好的选择和应用网络信息的能力,近日,会计学院开展了“提升网络素养,畅游信息时代”主题活动。

会计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与了“当代大学生网络素养现状问卷调查各班负责人根据问卷反馈出来的问题开展本次活动。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包括但不限于辩论赛、主题班会、情景剧等形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在网络上也要遵守道德和法律,我们应规范自身行为且学会正确的选择、理解和批判网络信息。让网络为我所用,让网络助力生活。(图/文:会计学院  刘锦炎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