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21 浏览次数: 8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621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座谈会,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邹瑄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专题讲授,深入导学。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邹瑄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求,应邀作了题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的专题辅导,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发展、回答的时代课题、科学内涵、历史地位以及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希望各位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特别是学生党员要将青春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以奋斗的姿态展现青春风采!

学思践悟,踊跃分享。会计学院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教师党员王江川、李倩茹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将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立足大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实际,主动跳出“自我满足”、“纸上谈兵”的舒适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学生党员张梦桐等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必须向优秀党员前辈看齐,要做到不管在思想上,还是学习、工作、生活,都要时刻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会计学院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推动青年学生党员从主题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图/文:会计学院 孙璐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