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竭诚服务,献礼母校”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25 浏览次数: 9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计学院党总支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竭诚服务,献礼母校”行动,号召毕业生党员为母校和学院发展再做一件实事,以此提升服务意识,发挥示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着力于树榜样做示范,开展系列活动。他们或助力升学,交流考证和升学经验,讲述个人在转本或考证学习、志愿填写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或聚焦就业,向学弟学妹介绍求职经验或职场感悟,阐述报名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经验或志向,为学弟学妹顺利就业指向导航;或利用返校之机,慰问老师、辅导员或宿管服务人员,与他们聊家常、话离别,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对学校开展全员育人工作的充分认可;而获得省市级表彰或在省市级竞赛中获奖的同学,讲述个人在大学期间的先进事迹,为学弟学妹树立了青春榜样。

通过开展该项活动,督促毕业生党员为母校做实事,进一步升华服务意识,引领发挥榜样作用,传承和发扬会计学院学生骨干队伍的优良工作传统,为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应有贡献。(文:方书论、孙璐)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