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6-29 浏览次数: 225

     为进一步梳理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成果,把主题教育内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指引,628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中心组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开展大讨论。

组织理论学习,提升工作实效。罗斌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江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就加快发展职业教育作出重要批示,同时,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党员表示,要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共同努力。

开展交流讨论,促进成果转化。与会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紧扣会计学院工作实际,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展开讨论。中心组党员同志立足会计学院实际和本职工作依次发言,主要从党建工作创新、党员作用的发挥、课程思政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交流,谈感悟、找问题、挖根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会计学院将结合主题教育中开展的调查研究和本次讨论会的意见、建议,对照排查、分类处理,推动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图/文:会计学院 孙璐  审核:罗斌)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