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7-05 浏览次数: 1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3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

 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会计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纪录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用行动践行,以实绩作答,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开展交流讨论,提升工作实效。与会党员结合建党精神和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紧扣日常学习、工作实际,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展开讨论。支委委员立足会计学院实际和本职工作依次发言,主要围绕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讨论,谈感悟、讲体会、找问题、谋思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党旗下庆党生,誓言中踏新程。在韩静宜老师的带领下,新发展的16名党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每一名新党员的心中,同时,表达了新发展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图/文:会计学院 孙璐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