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校召开江苏财经·用友新道数智财务产业学院 2023年度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 78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江苏财经·用友新道数智财务产业学院2023年度理事会。副校长鲍建青出席会议,教务处、会计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坤主持。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王小明从产品建设及使用情况、师资培养建设、学生管理、产业科研进展及成果等方面,对产业学院2022-2023年度运营情况作总结汇报。


       会计学院院长张卫平就运营报告作补充说明并指出产业学院发展中亟待进一步完善的事项。新道科技江南区总经理任子宜有针对性地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鲍建青对产业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产业学院运行机制,加强交流,共商共建共赢,共谋数智财务产业学院发展;二是进一步拓宽合作宽度,提升合作深度,围绕“数智素养+财务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三教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做好教学成果的培育;三是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对照数智时代对技术技能人才的要求,加强学生职业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

产业学院建设是《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有效路径。校企双方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产业学院的育人功能,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图/文 会计学院 王莹 张夏晨 审核:李坤)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