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爱心捐物,温暖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9 浏览次数: 39

立冬,是冬季的起始。天气逐渐变冷,当我们穿上父母精心为我们准备的冬衣,穿行于寒风中时,仍有一群无力摆脱困境的人们为此会计学院行动起来,汇聚了各方爱意,切实弘扬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承担社会责任2023118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协会将收集和购买的3000余件衣服捐赠给清江浦区西安路社区520爱心志愿者协会,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帮助他人。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将收集的衣物整理并分类放好,再从仓库把几十大袋的衣物搬到学校门口,尽管很累,许多同学汗流浃背,但同学们都没有一丝的抱怨,深知这是为他人送去温暖,都洋溢着阳光灿烂的笑容。


在这个快节奏、消费主导的时代,我们每年都会买很多很多的衣服,但不久就会变成闲置衣服,被遗忘在角落里。然而,通过旧物捐赠,这些旧衣服就会变废为宝,不仅能够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还能为有需要的人带去温暖,我们青年志愿者“衣”起行动吧,让爱不再闲置。


无论是一件件衣服,还是一床床棉被都将是一份份炙热的爱心或者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举手之劳能让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让他们今年的冬天不再寒冷。一件件衣服,丝丝缕缕,都传达着我们对困境人们的关爱,哪怕我们和他们远隔千里,却又近在咫尺,捐赠的是一份物品,奉献的是一份爱心,收获的是一份快乐。(图/文:会计学院  王昕语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