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创新创业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1-04 浏览次数: 4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创新新发展意识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11月01日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创新创业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讲述创业梦想、传播创新创业正能量的机会和舞台。参赛学生紧扣主题,从“身边的创业故事”“对创新、创业的理解”“自身创新、创业经历”等方面作为切入点,展开生动演讲。演讲具有感染力,吸引力,号召力,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鼓舞广大财院学子创新创业融入日常生活及未来人生规划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创造力与奋斗精神。(图/文:会计学院  韩静宜  审核:方书论 )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