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 “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方案要求,深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加强学生心理关爱,护航学生身心健康,会计学院开展了“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心理集市,于3月20日下午在校林荫大道举办。活动吸引近千名同学参加,现场热闹非凡。泡泡糖游戏,考验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人际交往技巧;情绪圈游戏,促进同学们的分享交流,发挥朋辈支持,寻找共鸣;踩气球大战,将紧张愉快气氛拉满,助力释放不良情绪;情绪垃圾桶,探索情绪出口,完善自我成长;心灵墙,聚焦内心感受,放飞美丽心灵。

活动二: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议,于3月21日在我院406会议室开展。本次会议,心理委员集体观看了专家讲座,深入认识了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与方法,加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发放了小礼物,鼓励大家能更好的为我院心理工作做出积极努力与贡献。


本届“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参与率高,宣传效果广泛。切实加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认识自我、关爱自我、发展自我,在积极的人际交往中感受生命美好,收获心灵成长,培育阳光、乐观、积极的健康心态。(图/文:会计学院  欧阳莹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