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闪闪发光!我们都是追“锋”人! ——会计学院学雷锋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6

三月芳菲至,举头春风归。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特别策划了“闪闪发光!我们都是追‘锋’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安全排查筑防线生态校园谱新篇

志愿者们积极排查校内电动车充电站,宿舍及宿舍楼道等多个火灾高发地点,提升校园环境安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同时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参与“绿色出行”,“光盘行动”等环保活动,为校园环境的改善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爱心助老暖社区  阳光助残暖人心

志愿者们深入清江浦区枚乘东路社区,探访孤寡老人,开展环保活动,提升社区环境质量,用爱心传递着温暖;走进清江浦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关爱特殊残障人士,指导其绘画,带他们一起折纸,并结合会计专业技能,与这些特殊的大朋友进行了一场“点钞”比赛。

青春志愿普法行,美丽乡村展新颜

志愿者们前往清江浦区黄码镇邱庄村,开展农村公益环保活动,积极向村民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卫生意识,帮助村民清理垃圾,改善乡村环境。

又是一年春暖日,学习雷锋正当时。让我们携手在祖国大地上书写属于新时代雷锋故事,学雷锋,树“锋”采,我们都是追“锋”人!(图/文:会计学院 尚凌凤、吴立婷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