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90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建设,提高教师综合能力,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进程,201811月学校选派会计学院李坤老师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访学研修,20195月李坤老师访学结束回国。

2019911日,李坤老师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对访学研修成果进行了专题交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院长李群、副院长赵燕、副书记方书论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李坤老师从密歇根州立大学介绍、学校课程安排、校园活动和美国文化四方面展开汇报交流,举例说明了在国外大学访学期间的感受和半年访学生活对自己的影响,提出要深入到各个教学环节活动中去,以人为本,注重细节,通过努力才能学有所成

李群院长对汇报会做了总结,指出,赴国外学习是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的重要机遇,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抓住机遇,不断成就自己。同时,李院长也在总结中强调欧美虽然是繁华之地,但是也充满着腐朽落后思想,因此赴国外学习的师生要小心求证,汲其精华,弃其糟粕,学得真本领,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最大贡献。(图文/会计学院  李坤)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