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衡信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3-11 浏览次数: 834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相关要求,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同时为激发学生学习考证的热情,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百城千校万人”初级会计考证竞赛活动,比赛分中职、高职和本科三个组别同时进行。比赛采用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初级考证竞赛平台进行线上比赛,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门科目,考试题型与初级考证一致。

会计学院采用个人赛+团体赛的方式举行了校内预赛,2018级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赛,经过认真复习准备, 229日下午校内预赛如期开赛,三百余名同学参加了线上预赛,经过线上三个半小时的紧张比赛,一批优秀学生脱颖而出,选出了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衡信公司于31日举行的全国高职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一举获得全国高职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李尚轩、贾琪琪、周珊竹、李娜、姜坤、丁晓鹏、何洁、张雪、徐玥玥和张欣欣十名同学获得大赛优秀选手称号。


通过这次比赛,这十名同学也有他们不同的比赛体会与学习心得。李尚轩同学说参加比赛是一种磨练,巩固了课堂上学过的知识点,比赛经验对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很重要。何洁同学认为:”学生的天职是学习,正如医生的天职是救死扶伤一样,不论我们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中,我们都应不断的学习,不断的丰富自我的知识体系,不断的提高自身素养和修养,从而能够适应今后竞争激烈的社会,体现自身的价值,为社会尽一些自己的绵薄之力。” 

这次比赛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停课不停学,无论是在家上学的逐梦人,还是无私奉献的筑梦者,不分东南西北,共筑新时代的中国梦。(图文会计学院 许月)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