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财务会计教研室与管理会计教研室有效课堂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34

为了提升教学质量、深化课程体系与内容教学改革,管理会计教研室和财务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114日下午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有效课堂的交流活动。

有效课堂是教学任务适合教学目标、教学模式科学合理、教学组织井然有序、教学过程“以学生为主体”、教学结果有效达到教学目标的教学课堂。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老师们认识到开展有效课堂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课堂教学改革中,教师从角色、观念上改变,更要做好课前、课中等方面工作的改变,真正做到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促进学生获得高的发展。(图文/会计学院  王莹  审核:郭晓明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