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大学生与百岁老党员共庆百年辉煌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55

    326日下午,在西安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计学院和淮安市西安路社区联合举办“我与百岁党员共庆百年辉煌”主题活动。百岁老党员苏学礼、中国好人孙秀珍、西安路社区主任徐兆云,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副书记方书论、学生支部书记沈玲、辅导员葛家玉和纪亚丽,以及社区党员和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包括党课、献礼和庆祝汇演三个部分。

    首先,孙秀珍以“学党史,忆初心”为题,精心为大家上了一节党课,大家深受教益。在献礼环节,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向百岁老党员苏学礼爷爷献上鲜花,祝他健康长寿;苏学礼回赠学生党员《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览》等书籍,鼓励学生党员谨记党的教诲,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在徐兆云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使心灵在党旗下深受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

    在庆祝汇演环节,学生党员载歌载舞,尽情歌唱。诗朗诵《百年辉煌》讴歌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映山红》唱出了学生党员紧跟党走的决心和勇气,自排话剧《刘老庄》传颂了淮安大地上的红色故事,赢得社区民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文艺活动推向高潮。


    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会计学院“我与百岁党员共庆百年辉煌”活动在下午四点圆满落幕。大家学习了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