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会计4班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40

为更好指导班级同学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充分发挥朋辈示范作用,531日下午,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会计4班优秀毕业生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玉婷(南京邮电大学)、徐玥玥(南京晓庄学院)两位同学,现身说法给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

两位学姐分别从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转本经历、求职感悟、大学体会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两位学姐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他们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详细介绍了如何在会计专业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围绕“订目标、做准备、调心态、重积累”鼓励学弟学妹要提早谋划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勇于突破自身局限,加强专业课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要加强学习的责任意识培养。他们立足自己的学习经验,从心态的调整到学习经验的介绍,从学习态度的端正到执行力的提升,从各科学习方法的介绍到学习成绩的突破,内容丰富,反响热烈。


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台下同学们踊跃提问,问题内容主要是关于学习经验、心态调整以及学习和工作如何协调等情况,两位学姐耐心细致,逐一解答。“干货”满满,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交流会,20会计4班同学受益匪浅,满载而归。(图文/会计学院 纪亚丽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