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继承百年辉煌,无愧使命担当” 会计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421


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人品服众的入党积极分子,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要求,1118日下午,在图书馆220人会议室我院启动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辅导员老师丁胜利和尚凌凤老师参出席开班仪式,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47名学员参加活动,仪式由尚凌凤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开始。30期学院代表、20淮工班徐双双同学分享学习体会,表示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秉承无私奉献之精神,将知识转化为能力,加强实践锻炼,切实担当起祖国和社会赋予的使命。丁胜利老师宣读《党课管理条例》,详细说明培训班期间的各项细节和注意点。

罗斌书记寄语

罗书记指出组织实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引导青年建功立业,是党员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的培训班又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机会,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促使自己的思想认识有一个新的飞跃,综合素质有一个新的提高,知识结构有一个新的变化,工作能力有一个新的升华。罗书记对各位学员提出希望: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做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学生;二、严守纪律作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严于律己的新时代青年学生;三、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生。

专题培训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罗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了第一节专题党课,阐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国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学员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也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

 

(文:会计学院尚凌凤,图:会计学院分团委,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