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 会计学院开展心理委员朋辈交流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30

为充分协同班校心育双向作用,提升心理委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高效开展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计学院于1118日在学校心理活动室举行了心理委员朋辈交流暨表彰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辅导员李梦竹老师、心理健康部成员和2021级各班心理委员。

交流会前举行了优秀心理委员表彰仪式,党总支书记罗斌、副书记方书论为获奖的优秀心理委员颁发证书和奖品,他们充分肯定了各班心理委员的辛勤与付出,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及希望,鼓励心理委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实现助人助已,为会计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做出贡献。

表彰仪式后,辅导员李梦竹老师讲解了心理委员开展工作的方法,引导大家努力成为师生之间的桥梁,增进学生心理健康。两级心理委员通过面对面开展交流、知识抢答等方式分享知识经验,交流工作方法。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颇多。获奖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争做表率。

作为我校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班级心理委员不仅是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者,是丰富校园文化的实践者,也是心理信息危机的传递者,更是朋辈互助的主体,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力量,开展心理委员专题活动有利于精进专业技能,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心理育人的氛围,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保驾护航! 

  (文:李梦竹,图:会计学院心理健康部,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