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情暖童心,敬老助残,欢庆新年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58

    2021,意义非凡;2022,我们迎接朝阳,传递爱心,拥抱温暖。在这举国同庆的时刻,会计学院、淮安市520爱心联盟、淮安市妇联和清江浦区妇联在202211日走进西安路社区开展“情暖童心,敬老助残,欢庆新年”活动。给伤残老人和留守儿童送去温暖,营造幸福和谐节日氛围。


    上午,在中国好人孙秀珍带领下,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积极为社区老人理发、量血压、剪指甲、按摩身体、陪老人聊天和打扫卫生等事情。接着,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美丽的舞蹈《礼仪之邦》让老人们重回青春岁月,三句半《敬老情》述说了爱老敬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红色情景局《初心》讲述了革命纷飞年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中华儿女对党的热爱。最后,会计学院和520爱心联盟一起为老人们送上了新年礼品,祝福爷爷奶奶们在新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下午,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来到西安路社区520志愿服务站为社区留守儿童辅导作业,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和孩子们一起画画、唱歌和谈心,给社区孩子留下了美好印象。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提升了会计学院师生社会责任担当意识,促进了新时代德智体美劳人才的培养。(图文/会计学院 沈玲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