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南昌市2022年吸引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春季“百场校招”活动 青山湖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11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追梦何必北上广,英雄城里正当时!自古以来,南昌就是一座聚才、兴才、爱才的人文荟萃之地,以“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誉流传古今,更涌现了徐孺子、王安石、王勃、朱熹、王阳明等一大批才华横溢的历史名人。近年来,南昌传承崇尚人才的优良传统,秉承用事业留人、用环境留人、用机遇留人的理念,以强烈的人才意识、鲜明的用才导向、良好的成才环境,努力让南昌这座天下英雄城成为各路英才施展抱负、大显身手的城市。

        作为赣鄱首府的南昌,为了引进和留住人才,南昌2018年推出了“人才新政22条”,在此基础上,又推出了“人才10条”等政策,吸引百万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当前的南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有条件成就人才。我们会以更大的诚意、更优的政策、更好的服务,热忱欢迎、全力支持大家踊跃来昌就业创业,与我们一道共同见证南昌美好灿烂的明天!此次我们精选了104家企业、808个优质岗位,涵盖金融、医疗等十余个领域,供我们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挑选,希望更多的同学选择南昌,一起为南昌未来的发展努力。

一、线上双选会举办时间

        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25日

二、线上双选会举办网址


三、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

         中共南昌市委

         南昌市人民政府

       2.承办单位:

         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3.协办单位:

        中共南昌市青山湖区委组织部

        南昌市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镇委员会

        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镇人民政府

       中共南昌市青山湖区站东街道工作委员会

       南昌市青山湖区站东街道办事处

四、线上双选会学生参与方式

1.PC端参与

       访问



若遇到心仪的岗位需要投递简历,点击左上角登录账号。未注册的用户,点击注册按钮注册。



登陆成功后,制作简历。

       点击最上侧【简历超人】或点击右侧【我的简历】进入简历制作专属界面。



       若无简历,可选择新增在线简历,挑完模板后,填写个人详细情况生成简历。




若已有简历,可选择上传已有简历附件生成简历。


选择想投递的招聘岗位,点击确认投递按钮。



2.移动端参与

       识别二维码后,进入双选会页面,点击公司可以进入招聘详细页面,点击“申请职位”,填写简历小名片信息后,将简历补充完整点击“立即投递”按钮进行简历投递。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