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简介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630

                    

会计学院党总支简介

 

会计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149月,前身为成立于20058月的会计系党总支,总支委员会由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和统战委员组成;下设四个党支部,分别是: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

 会计学院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本着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服务教学科研一线的原则,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独具特质、充满活力、令人向往的新财院”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学院和谐稳定发展为基础,以教学、管理工作创新为动力,团结凝聚全院力量,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实现“特色鲜明、质量出众、师生幸福、人人出彩”的财院梦贡献力量。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