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 学校首席教师张卫平教授
发布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2381

   张卫平:教授、注册会计师,管理学硕士,毕业于厦门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会计、税法及会计教学。近年来,主持省级精品课程1门,参与教育部、财政部立项的国家高职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1门。主编项目导向的教材3部。主持全省唯一省级会计实训基地建设,建成实训室22个,将实训基地建成融教学、培训、技能鉴定、咨询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数字化实训基地。作为校办企业“淮安财苑会计咨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承担公司经营管理和咨询服务等业务,将公司建成了教师锻炼和学生实训的基地。作为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的主要成员和校教学名师,抓好教师培养的“九个一”工程项目,聘请企业专家来校兼职,全面提升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组织教师进乡入企,开展社会培训、管理咨询等服务,年社会培训达1500人次。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淮安市会计学会合作对开展“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实务操作规程”课题研究,年获淮安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排名第二);主持并完成省级教改课题2项。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性的技能竞赛,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会计赛项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在企业经营管理模拟沙盘大赛和全国会计信息化大赛等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指导的一篇学生毕业论文获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二等奖1项、优秀团队奖2项。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