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淮安市税务系统国际税收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68

    320日下午,由会计学院主办的2019淮安市税务系统国际税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开班。我校校长程淮中教授、淮安市税务局总经济师陈扬清、淮安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孙晓峰、会计学院院长李群教授以及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淮安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孙晓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我校校长程淮中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程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学员在培训的同时也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协助本次培训顺利完成。

    淮安市税务局总经济师陈扬清在开班仪式中提出,本次培训具有实用性与时效性,主要包括四个内容:国际税收情报交换理论与实务,国际税收征管事项清单与信息系统建设,关联交易与同期资料审核,非居民税收管理。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丰富理论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同时遵守培训时间与纪律,顺利完成培训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次培训班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图文/会计学院 赵晓青 陶然 高捷)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