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全国劳动模范张涛来院作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27 浏览次数: 73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新风尚,塑造新时代劳动价值观,425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和关工委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张涛作讲座。共青团金湖团委副书记任志远应邀出席,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副书记方书论参加旁听。

张涛以“青春的奋斗精神”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农民成长为一位家喻户晓的种植专家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辛酸苦辣,分享了收到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的喜悦和自豪。他认为,学习无处不在,知识贯穿在产品的整个制造过程中,要注重灵活运用知识创造价值。他说,这个时代不缺聪明人,而是缺“笨功夫”,好的东西都是聪明人下笨功夫做出来的,要不断地在实践中下苦功夫。他还特别阐述了诚信对于个人、企业的重要意义。

张涛娓娓道来,其真诚而富于启示性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热烈反响与共鸣。讲座结束后,郭书记代表学院向张涛同志表达感谢,并希望青年大学生向张涛同志学习,勇于创新,努力成才。(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