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118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寻找产教融合新思路,提高教学质量,425日下午,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校企合作办主任吕成文,会计学院院长李群、副院长赵燕和教研室主任,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案研究与规划BG总经理宋国荣、江苏省区总经理张树庭、高级顾问专家眭召明和院校顾问王小明等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杜萍代表学校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会计学院要抓紧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合作具体事宜制定方案,以学生就业、师资培养、课程优化等为切入点,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尽快实现联合培养,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优质校建设服务。

宋国荣总经理介绍了用友集团和新道科技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介绍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几年校企合作的主要模式,分析了互联网+时代下,财务、会计领域的变化对财会类人才培养产生的深远影响,并对未来专业共建模式进行讲解。

会计学院就如何落实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实践教学、智慧财务背景下教学项目的设计等问题与新道科技进行了具体的商谈。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校长程淮中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产教融合的成果经验,以及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背景下高职院校转型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的想法与愿景。(文/会计学院 李永丽  /会计学院 张夏晨)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