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我校获2019年“福思特”杯全国职业院校审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741

526日上午8时,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19年“福思特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审计技能大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才先生,本次大赛总裁判长、南京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葛军教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淮中教授,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晓霞女士等嘉宾以及全国38所高职院校的参赛队参加本次大赛开幕式。

竞赛内容包括“审计理论知识”和“审计实务操作”两个模块,设置审计助理、审计专员和审计主管3个岗位,审计理论知识考核学生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审计实务操作部分由每支参赛队3名选手按岗位协作完成审计工作底稿。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会计学院濮方正、刘煜、包其越3名同学组成的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颜永廷、赵晓青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

大赛将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注重德技并修,强调团队合作,能全面展示学生审计综合能力。通过比赛推动“教、学、考、做、赛”五位一体的审计教学改革,全力提升高等职业院校审计人才培养质量。(图文/会计学院  赵晓青、李群)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