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我校荣获全国高等院校(第九届)涉外会计岗位技能大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756

112日,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全国高等院校(第九届)涉外会计岗位技能大赛,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在学院领导关系与支持下,会计学院老师徐丹丹、王安超和李永丽带领翟梦意、寇恒诺、赵思琼等12位同学,组成三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涉外企业账务处理、工业企业账务处理和点钞与外币识别三个赛事项目。经过两个多月紧张而又刻苦的赛前训练,同学们凭借坚韧的意志力、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我校三支代表队均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分别斩获了三个参赛项目的团队一等奖,囊括了此次涉外会计技能大赛参赛项目的个人一等奖。

赛前训练期间,参赛的同学们每天早上8点准时开始一天紧张而又充实学习训练工作,每天累计训练时长一般均在9个小时以上。而正是这两个多月的高强度训练,参赛的同学们不仅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也极大提升了实践操作能力与技巧、更是磨炼自己了的心性。正是这些平时努力付出的点点滴滴,汇聚成了大赛中的一张张奖牌与荣誉。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全国高职院校会计专业师生提供了交流借鉴的平台,有利于引领高职院校会计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也为我校老师和同学提供了绝佳的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图文/会计学院 王安超)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