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点钞对抗赛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83

为检测学生的专业及综合素质水平,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1116日下午,会计学院关工委在JB505教室举办点钞对抗赛。学校关工委老师嵇仁柬、会计学院19会计319会信2(中)学生,以及指导老师李永丽等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初赛的一分钟限时点钞,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设置“知识问答”、“钞有灵犀”、“花样点钞”三个环节。其中,“知识问答”考察选手们对货币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钞有灵犀”和“花样点钞”则需要选手们展现不一样的点钞技术,考验灵活程度。比赛后,观众们积极参与到现场答题环节中,不仅拉近了比赛与观众的距离,也使观众们对于货币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终,马巧婧和刘蒙得一等奖;万秀秀、万芷怡和刘园园获得二等奖;胡佳冰、李瑛杰、王丽格、俞慧和王淑琪获得三等奖。

点钞对抗赛为会计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的平台,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强化职业能力培养,掌握一定的实际操作技能,对同学们全方位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