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网】会计学院赴盱眙黄花塘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57

近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赴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通过瞻仰革命旧址,仔细观看馆内陈设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品,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辛而又光辉的革命经历和黄花塘根据地成立的艰难历程,深刻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此次活动旨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将这种不怕苦、不怕难的革命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讲奉献,为会计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图文/丁胜利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0069847/rmh10069847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