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4-16 浏览次数: 57

为了贯彻和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的通知》的精神,415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主持。

在培训会上,郭德怀为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详细讲解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学校模拟演练学生返校报到等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流程》、《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门管理规定》、《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知识50问》、《高校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和《江苏省高校防控指导手册》等文件精神。对于这些文件精神,郭德怀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做到应知应会,进入迎接开学的备战状态,确保学校能顺利开学及开学后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培训会上,学校保卫处处长王兴波进一步为会计学院教职员工讲解了疫情期间进出校门的相关规定。

在培训会上,会计学院院长李群就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布置,并详细解读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专转本”扩招重填志愿工作的通知》,告诫大家疫情期间无小事,大家要尽心尽责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