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82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广大毕业生原本的求职计划,也让高校的就业指导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无接触对接,降低毕业生求职成本,增强用人单位引才效率,会计学院利用财院就业大平台,采用智能化手段,做好招聘双方信息对称,将岗位信息输送至毕业生中,实现岗位与人才的精准匹配,邀请企业进行网络招聘,帮助广大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10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淮安两家知名企业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淮安龙宫大白鲸有限公司进行网络招聘。广济医药的闫经理为毕业生带来了“收银员、营业员、储备店长”等十余种近200个就业岗位;大白鲸的蒋经理也为大家提供了“财务会计、行政文员、人力资源专员、系统设备专员、现场工作人员、企划人员”等近100个就业岗位。两位经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毕业生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招聘条件,会计学院及其他各二级院系近1000名学生观看了网络直播招聘。根据事后反馈,已经有不少学生和招聘单位进行联系,初步达成用人意向。(图文/会计学院  唐来清)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