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多重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25

为更好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会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主持。

首先,方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就业是“六保”、“六稳”之首,是最大的民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广大毕业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受疫情影响和冲击,今年的就业形势严峻,加之会计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把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提升就业质量以及学生的就业率。会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认领各自负责的班级,与班主任直接对接,落实到个人,多则6个班,少则4个,确保无遗漏。

随后,辅导员唐来清老师汇报了目前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升学等情况,介绍上报就业信息的具体流程,求职的注意事项。为毕业班班主任亲自演示了相关数据的上报、审核等步骤。

最后,郭德怀书记从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班主任的工作趋势做了会议总结。首先,他代表学院对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老师能继续做好最后阶段的工作,帮助学生顺利毕业,落实学生毕业去向,实现今年毕业生的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作为毕业年级的班主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要结合当前的疫情和学院实际,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行动,制订了学院层面的就业工作方案,对全体毕业生进行精准摸排,采取各种方式稳定学生就业,实施就业指导策略,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图文/会计学院 唐来清)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