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70

6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干部交流会。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沈玲、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华利、会计学院辅导员纪亚丽,以及两院在校学生干部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会计学院“人人出彩素质部”部长金莹主持。

在会上,沈玲老师首先介绍了会计学院有关基本情况,接着,就什么是学生干部以及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作了精彩的发言。在发言中,沈玲老师强调,做学生干部要做学生的学生干部,要时刻本着对同学负责的态度去工作。沈老师的发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在会上,陈华利老师就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等方面对学生干部作了精彩阐述,大家很受教益。


在会上,会计学院“人人出彩素质部”部长金莹同学为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人人出彩素质教育”学分考核细则、学分录入程序和主题教育活动考核方法,深受大家好评。(图文/会计学院 金莹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