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人人出彩素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82


为了更好地发挥课外活动的育人功能,624日在学校图书馆550报告厅,会计学院举行了“人人出彩素质教育”培训会。会计学院辅导员纪亚丽和全体在校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沈玲主持。


在会上,沈玲首先谈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指出“人人出彩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人人出彩。接着,纪亚丽详细解读了“人人出彩素质教育”主要内容和加分细则,包括人文科学素质讲座、心理健康教育、义务劳动活动、户外素质拓展、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文化艺术活动、社会主题调研、社区志愿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内容,及其相应加分。最后,会计学院“人人出彩素质”部金莹同学为大家演示了怎样查询自己的素质得分和核对流程。


本次“人人出彩素质教育”培训会的举行,极大地促进会计学院大学生参加“人人出彩素质教育”的积极性,保证了会计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图文/会计学院 纪亚丽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