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44

928日下午,中国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校团委书记何振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沈玲,会计学院学工办秘书袁飞,以及全体团代表和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辅导员纪亚丽老师主持。


开幕式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幕式上,党总支书记罗斌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第二次团代会以来我院的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团学工作开展充满期待。希望广大青年团学生干部要以全心全意为青年学生服务为宗旨,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罗书记代表会计学院党总支对会计学院团学青年提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二是广大团学青年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三是广大团学青年学生要勇于实践、勤于实践,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校团委书记何振华代表上级团组织在会上讲话,代表校团委对会计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希望:会计学院各团学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各委会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继续发扬其服务精神,以高度的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推动学院团组织建设步入新的台阶。(图文/会计学院 沈玲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