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走进敬老院,浓浓财院情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会计学院分团委青协于112日在清浦民政老年公寓组织了“走进敬老院,浓浓财院情”活动。


敬老活动过程中有志愿者帮老人打扫房间整理衣物,还有的志愿者为老人们捶背,剪指甲,打水为老人洗脸擦手。伴随着老人们一声声感谢的话语,志愿者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劳动之后,志愿者又和老人一起聊天,听老人们讲年轻的故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老人们畅聊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黑板上制作了黑板报并留下了对老人们的祝福,最后此次敬老活动以志愿者和老人们的大合照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志愿者的努力,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广大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加强了社会对老人的关爱意识。(图/ 会计学院  文衡文凯 纪亚丽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