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102

11月初,会计学院第十七届三委会学生干部换届招新笔试工作在教学楼B楼顺利举行。来自30个班级的300余名同学参加了笔试。

学院自10月初下发招新通知以来,各班级认真推荐,同学们踊跃自荐,共有800余名学生报名,经过第一轮面试,有300余名学生进入第二轮的笔试。笔试主要针对学院三委会的设置情况、具体工作职责、成为合格学生干部的基本条件以及同学们对于意向职位的工作构想等方面进行了考察。


据悉,本次换届招新分为面试、笔试、面试以及公示考察三个环节,学院切实希望将真正有能力、有热情的同学吸收到我院三委会学生干部队伍中来。 (图文/会计学院  袁飞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