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第八届文化节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46

为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大一新生,会计学院于122日下午在图书馆550报告厅举办了“青春绽放,梦想起航”第八届会计文化艺术节开幕暨迎新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学校学工部部长朱绍勇、学校团委书记何振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副书记方书论、副院长郭晓明和李坤、专职纪检委员李星彤,以及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部分大一新生参加了迎新晚会。

晚会伊始,嵇芹珍应邀致辞,代表学校党政对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会计文化艺术节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办好本届会计文化艺术节;二是要立足专业技能,精益求精,大力提升师生综合素质;三是要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打造价值引领、特色鲜明育人品牌。嵇芹珍的发言为会计文化艺术节指明了方向。


接着,方书论宣读了在20192020中表现突出个人与集体名单,嵇芹珍、朱绍勇、何振华、罗斌、方书论、郭晓明、李坤和李星彤等人应邀为相关个人与集体颁奖。新生代表刘梦怡代表2020级新生作了表态发言。





下午4点,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大一新生为大家带来酷炫的开场舞《play》和《the baddest》,接下来抗疫类舞台剧《重生》+《平凡话剧》将观众拉进了2020年的回忆里,更是触动每一位在场的同学以及领导。随后的影子戏《少年的你》更加夺人眼球。接下来的古典舞《美人关》+《孤鸿》,婀娜多姿,风情万种。吉他弹唱《多情种》+《七里香》,歌声悠扬,委婉动听。黄梅戏《女驸马》+古筝演奏充分展现了地方特色。声情并茂的朗诵、震撼的舞蹈串烧展现青春年华。社团也不甘示弱,Cosplay社舞蹈带来《达拉崩吧》表演、CYT说唱社带来精彩的说唱、声乐社美声合唱表现了完美的美声技巧。节目的最后由藏族学生带来一段激昂的藏舞表演。


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一年一度会计文化艺术节迎新晚对会计学院师生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提升了大家勇于创新的斗志,激发了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激情。(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