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隔离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3-11 浏览次数: 75

为全力做好春季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35号和10号,会计学院对隔离宿舍进行了二次全面安全大检查。重点针对宿舍每日卫生消毒是否全面仔细、宿舍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宿舍隔离期间是否出现不良心理反应和行为等情况进行检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专职辅导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罗书记走进藏族学生隔离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详细询问学生隔离期间内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打扫好宿舍卫生、坚持每日对宿舍进行消毒通风。同时检查中发现很多隔离宿舍的饮食垃圾和快递盒较多,物品摆放杂乱无序,少数宿舍存在乱接电线、使用吹风机等安全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的老师在检查过程中对问题特别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并督促及时整改。除此之外,老师们要求同学们在隔离期间准时上课,按时完成课堂作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今后,我院将不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图文/会计学院 葛家玉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