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发布时间: 2021-03-24 浏览次数: 40

3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合病日,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建设健康校园,20会计西藏班全体同学323日下午3点在力行楼406会议室观看于由观江苏省卫健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疾控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直播宣传活动。

在直播过程中,各位同学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听专家的讲解了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常见的症状、结核病的传播途径、政府的政策以及结核病的预防。在直播结束后,班长片多同学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班级同学受益匪浅,真正学到了一些生命安全知识的干货。会后班主任纪亚丽老师就肺结核的预防给大家提了几点要求:一是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勤通风,多打扫;二是强生健体,加强自身抵抗力;三是规律作息,早睡早起;四是加强营养,饮食平衡。


此次活动我们响应江苏省疾控中心中心号召,继续团结一心,积极为消灭新冠肺炎疫情和遏制结核病流行而不懈努力!最后希望大家真正能够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图文/会计学院 纪亚丽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