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39

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提升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21日下午,在学校二食堂入口处,会计学院和学校保卫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签名活动。学校副校长梁枫、保卫部部长杨怀林和副部长马鸣,以及会计学院师生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在“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横幅上面签字留念,以示对国家安全的关注和支持。横幅上密密麻麻的签名彰显着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呼声: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我做起!他们用坚定的誓言承诺:我们每个人都要以主人公的心态共同守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环境。


随后,同学们还认真参观了学校保卫处展板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主题展示内容。


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在校学子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而且提升了青年学子的思想道德修养,正确引导了我院大学生自觉担当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具有重要的意义。(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