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44

 5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学院纪检委员李星彤、教工和学生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星彤主持。

在会上,周学兵通报了学校第一季度纪检会议精神。一是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二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三是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四是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五是学校纪检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和第二季度工作部署。

接着,李星彤向纪检委员们强调了日常工作中纪检委员的职责以及在风险防控中应起的积极作用。她和大家分享了纪检委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主要职责。第一,协助所在支部书记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党员和老师做好党风、纪律以及廉洁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业务管理中去。第二,纪检委员要在加强支部政治建设中发挥作用,在评奖评优、师德师风建设等方方面面起到监督提醒作用。第三,纪检委员在支部中,要充分了解支部情况,积极配合学校纪委、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本次会议作为对学院纪检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今后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会议为节点,定期组织开展纪检工作会议,各支部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分享经验,推进我院纪检工作的有序开展。(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李星彤)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