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54

为了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近日,会计学院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师生座谈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副书记方书论、副院长郭晓明和李坤,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和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520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师生座谈会。同学们积极踊跃、热情发言,一方面对现阶段学校工作给予认可,另一方面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生活设施、学校规划等提出建议。罗斌等人认真听取意见,并对问题予以耐心解答,罗斌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做到“三多三少”:一是多阅读少玩游戏,开阔视野,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多锻炼少熬夜,培养运动专长,强化身体素质;三是多交流少抱怨,以积极的心态看问题,享受生活、享受学习。


521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骨干教师、民主党派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参会教师就教师排课、教学评估、学生培养、学风建设、学院教职工活动组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对系列座谈会上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类,学院领导将积极跟进。会计学院举办系列师生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党史学习,守初心,解决师生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