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2021年淮安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暨U系列冠军杯赛”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1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国铁人三项活动的开展,63日至6日,会计学院参加了“2021年淮安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暨U系列冠军杯赛”的主题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服务在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会计学院辅导员沈玲老师带领下,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计105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前,团市委、赛事组委会、学校团委对我院志愿者展开了四个小时的志愿者培训,老师对志愿者们对此次比赛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以及各个岗位需要注意的事项。为确保比赛及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全体志愿者在64日比赛前熟悉了各自工作地点和岗位职责。之后开展了一次彩排演练让运动员熟悉比赛的场地。在为期正式比赛的两天中,志愿者们清晨五点就开始集合开启一天的志愿行程。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早起的困倦与午间的骄阳,准时上岗,热情服务,用真心与微笑服务好每一位参赛人员,以铁人精神为赛事服务,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擦亮了志愿服务的“金名片”,向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展示了淮安人民热情淳朴的风貌,打造了“文明城市淮安”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淮安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志愿力量.35度的炎热天气,烈日下的服务,志愿者们的坚持,尽心尽职。最后志愿者在赛道终点站合影,记录下活动的美好时刻,为本次志愿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志愿活动体现了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不怕吃苦,认真负责的志愿精神,大力宣传了体育精神,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促进了健康中国建设。(图文/会计学院 沈玲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