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电视台】会计学院“学党史悟初心,践行榜样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0 浏览次数: 37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教育党员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会计学院党总支赴洪泽区老子山镇唐真亚工作室,走访、学习中共十八大代表、《榜样4》人物唐真亚同志,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践行榜样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副书记方书论,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唐真亚,作为洪泽区邮政公司老子山支局的支局长,二十多年来,他一人一船,一桨一桨给老子山湖区11个渔村、3500余户渔民日常投报送信,划出了累计40万公里长的“水上邮路”,在干好投递工作的同时,他积极传播消防安全知识,被渔民称为“大湖消防鸿雁”。他的先进事迹在中央电视台《榜样4》宣传报道,他本人也于201910月来学校开展了事迹宣讲活动,深深鼓舞了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师生们。

唐真亚同志“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题,以个人近30年来坚守为民初心的光荣事迹为题材,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作为党员,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图文/丁胜利 )

网页链接:http://share1.habctv.com/folder51/folder53/folder67/2021-06-06/DpSAU0QCswpAOHdM.html?_hgOutLink=vod/newsDetail&id=623947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