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随我动”——21天养成好习惯快乐打卡之旅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10

为了培养同学们养成一个好习惯,磨练大家的意志,会计学院在525日至614日之间开展了“心随我动”为主题的21天养成好习惯快乐运动打卡活动。

在行为心理学中,一个人的新习惯或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人们把这种现象称之为21天效应,也就是说,一个人的动作或想法如果重复21天,就会变成一个习惯性的动作或想法。通过宣传,同学们认识到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活动发起后,就得到了20级大多数的同学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微信步数、运动app截图等方式进行每日打卡,同学们在QQ群内积极讨论,交流心得,相互鼓励,相互监督。活动期间,同学们不仅自身强健体魄,保持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带动了周边的同学一起参与这一项健康有益的活动,体现了大学生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21天的打卡之旅,短暂而又珍贵,希望以后的日子中大家也能够继续坚持下去,继续努力,做到更加的自律。成功不会永远不会辜负大家的汗水和努力,努力总会有收获的!(图文/会计学院 李琼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