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63

为了响应国家征兵号召,让同学们更深了解入伍征兵的政策和流程。61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JE302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专题讲座。学校关工委老师万广华、人武部老师蒋成瑞应邀作入伍专题报告,会计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会计学院辅导员丁胜利主持。 

在专题讲座中,蒋成瑞就大学生征兵的入伍流程、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复学升学、就业服务、应征条件、学费补偿、优惠政策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校部分学生从军经历和切身感受,深入细致的讲解了为何要参军、如何参军、参军利弊等。


蒋成瑞鼓励同学们积极入伍当兵,做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中国军人,鼓励青年学子到军营中体验别样青春、书写精彩人生,用青春热血助力强军梦想。

整个讲座热情洋溢,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蒋老师的讲座充满激情,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