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珍爱生命,呵护心灵”生命教育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10

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为了使广大学生认识生命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生命价值的意义,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621日至630日期间,会计学院在2020开展了“珍爱生命,呵护心灵”生命教育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班积极参与,围绕生命教育主题精心准备。各班板报不但内容丰富多样,而且选材新颖独特,注重色彩搭配,图文并茂,显示了独特的魅力,用简洁的文字和通俗易懂的绘画形式,介绍了生命的定义、生命赋予我们的意义、热爱生命的行为等,从生命与安全、生命与健康、生命与价值等多个方面进行宣传,充分展现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气息。


经过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20会计4班、20会计15班、20税务班

   二等奖:20会计7班、20会计10班、20会计17班、20会信1

   三等奖:20会计5班、20会计9班、20会计12班、20会计20班、20会信3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材料收集、内容精选、板报设计等多个环节中接受了生命教育,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珍爱生命的意识,扩大了生命教育的普及性,提高了学生对生命的理解的教育有效性,使学生有意识、有能力、有行动来保护自我,关爱他人。(图文/会计学院 李琼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