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党委委员郭德怀参加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7 浏览次数: 10

    7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德怀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露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张露书记代表支委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其根源进行了深入地查摆与剖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李星彤等党员逐一剖析做个人查摆问题与整改措施汇报发言,分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郭德怀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本次组织生活各位党员准备充分,对自身存在的不足都有深刻的认识,既找到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方向,自我批评较为深入,同时强调党员同志之间开展相互批评,是党内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提升的重要方法。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服务会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担当、亮作为营造了浓厚氛围。(图文/会计学院  葛春艳    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