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到会计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次数: 11

9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到会计学院为全体教师作“初心使命百年路   伟大复兴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斌主持。

韩香云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认真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总结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和新中国72年的辉煌史是初心使命的时代奇迹、革命奇迹、发展奇迹,得出百年党史的主题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韩香云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韩香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学校师生员工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走在前、作表率,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宣讲中,韩香云还紧密联系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对会计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出新的期望,激励会计学院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罗斌)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