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百人团体心理素质训练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10


为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1119日,会计学院在学校东操场顺利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轻松兔子舞”、“心有千千结”、“大家一起来”、“自由活动”四个项目组成。活动伊始的破冰游戏“轻松兔子舞”拉开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序幕,带领全体学生开启一段开心之旅,拉近了同学间的心理距离。

在“大家一起来”活动中,一组同学形成一个圈,胳膊挽着胳膊一起坐在地上,喊着统一口号一起起身。开始总是不能成功,但是同学们不放弃,从失败到成功,然后再增加人数,不断地挑战任务难度,活动现场高潮跌起。活动场上同学们放下手机,没有了性别的芥蒂,只有手拉手的默契和不放弃的决心,大家一起体验紧张的情绪,失败的沮丧,成功的喜悦。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同学们自发组织起形式多样的自由活动。

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情绪高涨,气氛相当热烈。此次活动在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缓解心理压力、增进彼此之间信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活动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强了团队意识,交到了很多朋友,也为更多的大学生提供心理成长的平台。

 

 (图/文:李梦竹,审核:方书论)


;

关于学院

      学院前身为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已有五十多年办学历史,2004年升格为大专,2008年开始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举办“专接本”、“专起本”本科教育。2014年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2017年与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本科教育。

微信公众号    
学校官微
会计学院官微
移动财院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241